5th July 2020


There are poems inside of you that paper can't handle. - YZ

一。
我会好好珍惜拥有的。渴望的若是得到了,我会快乐。若是得不到,我就寻找别的渴望。人生很短暂,没有什么值得让你在阴霾重重的天气中逗留,即便是最想得到的东西。

/

二。
我相信每个人在这世上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。我们终究会站在专属自己的位置上闪闪发亮,而每个人都是是独一无二且无可取代的。所以,我希望可以好好地为自己玩一场游戏吧,遇到困难越挫越勇,让自己更完整。做好自己的部分,其他就交由时间来解答。

/

三。
Only you can define yourself.
勇敢一点,信任这世界的所有温柔和戾气,良善与丑恶,都会包覆着你,让你成为一个更懂得付出爱的人。

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