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記



七月是離別的季節。

面對所有揮手離去,無論是會再見面,抑或不能夠的。它們都讓我感恩,我重新思考了好久,關於活著的定義是什麼,孤獨的定義是什麼,快樂的定義又是什麼。

我希望我想祝福的人們不管身在何處,在做什麼,都能好好與自己的所有情緒共處,好好愛自己,好好微笑。我希望他們能記得我們共度的每個午後,每個快樂和大笑的時刻。我希望他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也能知道沒有什麼比自己更重要,無論是他人的眼光、無形的框架也一樣。

/

最近這幾個月感覺自己變了好多,又好像並沒有變。自由感受事物的感覺慢慢回來了,這樣很好,超好。有些階段很需要果斷的勇氣,偶爾猶豫時請記得是這些勇氣一直推著自己向前走,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,所以再相信它一次也無妨。哈,忠於自己真的很重要。

我想,找到和世界對話的方式是很重要的,我也許已經慢慢找到了。